close

這次去日本
可是shnare和我集氣集了好久才安排出來的蜜月之旅
也是我和sh第一次出國去玩
不過事前資訊收集都靠sh,我規劃的部份很簡單,只說了:去日本好了!  


不過出國真的很麻煩,尤其是為了妮仔,老母不能跟我們同
更是覺得sorry,明年一定要安排換老母去一趟啊,見識見識

我們挑選五福旅行社,本來要去北海道的,但聽說6月初那邊的花青黃不接
又聽台南五福徐小姐介紹黑部立山的行程好像不錯,他自己5月底也要去
我們就決定去黑部立山囉

再來就是行前準備
這一段對我來說是有點空白
因為大多是sh在弄
我只負責說嗯,好,不好...
後來發現行前很認真的研究路線,地圖根本是不必要
因為旅行團都會弄好好的
行李也是有點緊張過度
打包了一大一小箱子
最後還一直被同團的人問怎麼帶這麼多
只好說我衣服都很大一件 =.=

出發前三天徐小姐打電話來說
立山的地下電車掛點維修中
所以行程大改
本來有點失望,但既然是無法避免的,換個角度想,新的行程也不錯
旅行社也算有誠意,派交通車從家裡送我們去機場

出發前一天,非常地緊張,雖然am3:50就得起床
但真的是睡不著啊 XD
4:30車子來囉,我們看妮仔睡的香甜,悄悄跟他說了byebye
也簡單跟老母說了byebye就上車囉
這次能順利出發老母幫忙很大
雖然他沒出國玩過,但薑是老的辣,很多瑣碎東西我們沒想到他都想到囉

到了機場,找到了接機人員,就這樣出發了!!!!

 

IMG_746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